AAA菠萝菠萝

sppp end rain night

惊封观影啦啦啦~(2)

时间线为进玫瑰工厂副本之前

幼儿园文笔,文笔有限勿喷谢谢!

——————————————————————

  在一阵笑声过后,10086开了口。

  

       “请牧四诚上前抽取。”

  

        牧四诚上去随手一抽,5.谁家上司这么敢想?!

  

        ?牧四诚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抽取成功,正在播放中……”

  

       【白柳带着木柯这个小少爷登出了游戏,登出地点是在白柳的家。

  

        登出时间差不多半夜了,这小少爷眼睛简直像是泉眼,出来之后足足哭了一个晚上,哭到自己昏迷过去,还死死抓住白柳的衬衫衣袖不放开,并且白柳一说让他回家这小少爷的哭声能把房顶掀开,死活都不回去,说他都把自己的灵魂卖给白柳了,白柳居然还赶他走!

  

        还挺振振有词。

  

        白柳觉得是因为雏鸟效应和吊桥效应,导致这小少爷对白柳这个本来应该扮演坏人角色的魔鬼产生了剧烈的安全感,短期之内如果木柯不能从恐惧里清醒过来,他应该不会轻易离开白柳的家。

  

        但白柳并不想放着木柯在他家里。

  

        理由非常简单,这小少爷哭起来太烦了。

  

        于是白柳在木柯睡着的五分钟后就打电话通知了自己的顶头上司让他来领大boss的儿子,现在住在他家不走的木柯。

  

        ……】

  

        豁,得,不安的人成了木柯,而从坟墓区出来的丹尼尔一脸茫然地看了眼大屏幕上的木柯后又看了现实中的木柯,图片与事物严重不符!

  

       【 等到上司到白柳家里的时候,木柯还在睡,上司见了白柳有点心虚和尴尬,但白柳倒是没什么感觉,他在出来之前用积分换了十万块钱,这游戏的积分还挺值钱,和人民币的兑换比例是一千比一,一百积分就可以兑换十万。

  

        手里有了钱,白柳现在看谁都是心平气和的,就算是看见这个啥也不懂还老是喜欢指手画脚的上司,白柳也很有礼貌地开门让他进来,说:“木柯还在睡,他昨晚哭了一晚,刚刚睡下,你不要吵醒他。”

  

        白柳的本意是不想吵醒木柯继续哭得他脑门疼,但木柯抓住白柳的衬衫(白柳直接把这件衬衫脱给木柯了)没有安全感地在床上蜷缩成一小团,眼尾鼻头都泛着红,身上还有一些可疑的青紫痕迹(游戏的后遗症),配上白柳刚刚那句话——上司木然的接受了这扑面而来的信息量,僵硬地“哦”了一声。

  

        原来白柳和木柯是这种关系啊!白柳怎么不早点和他说!那他开除谁都不敢开除白柳啊!

  

        “那,要不然,你让木柯继续在你这里睡吧,白柳。”上司其实也不敢叫醒木柯,这小少爷起床气特别大,午睡被人喊醒都要发脾气,更不用说是被人一晚上折腾成这样之后叫醒了。

  

        而且上司也觉得很奇怪,白柳把这小少爷在床上折腾成这样,弄完之后就叫他来接走,怎么感觉,有点渣啊……

  

        白柳当然拒绝了:“不要,弄走他,他哭得我很烦。”

  

        上司:“!!!!”

  

        好渣啊!这种渣得人神共愤的言论白柳是怎么一本正经地说出来的!

  

        木柯被两人的说话声吵醒,他的睫毛颤抖了两下,还没有醒来,下意识抱紧了自己怀里的衬衫,小声呢喃了一句:“白柳……”

  

        看到这一幕的上司表情更是一言难尽,用谴责的目光看着白柳,白柳好像没感觉一样,他在工作的时候这个上司每次提意见被白柳打回去的时候也老是用这种‘你做错了事情’的谴责眼神看他,白柳早就习惯了。

  

        他很平静地喊了一声:“木柯,起来,有人来接你了。”

  

        木柯缓缓转醒,他看到床边的上司就明白了白柳喊人过来接他了。

  

        木柯反应十分剧烈,他下意识想去抓白柳的手,对着上司很是厌烦暴躁地斥责,后背弓起龇牙咧嘴,好像一只要被带去自己不喜欢地方的猫:“走开!我不回去,我就待在这里!”

  

        “这里是我的地方。”白柳的态度还是淡淡的,他躲开了木柯来抓他的手,“而我不允许你待在这里,木柯,回去。”

  

        木柯浑身一僵,他转过头看向白柳,想要抓住白柳的手在半路上落空,木柯眼眶又开始泛红,嘴唇翁动着:“白柳,我会很乖的,你不要赶走我……”

  

        “我在以我们两人的关系命令你,木柯。”白柳很平静地说,“你没有拒绝的权利。”

  

        白柳其实可以理解木柯不想走,这人的求生欲望非常强烈,而白柳在那种情况下救了他,让木柯在潜意识中把‘待在白柳身边’和‘可以活下去’挂上了等号,与其说木柯现在对白柳是依赖,不如说是木柯是对‘没有白柳保护’的环境感到恐惧。

  

        木柯的眼泪滑落,他咬着下唇看了白柳很久,终于顺从地下了床,满脸苍白浑身颤抖地站在了上司背后,木柯的恐惧几乎挂在了脸上。

  

        白柳看着这样的木柯,觉得自己有必要对这个自己拥有灵魂的玩家发出一定层面的引导,就像是系统对玩家做的那样。

  

  “木柯,如果你一直这么脆弱,不能脱离我生存,拥有更多对我有价值的东西。”白柳轻声说,“那我很快就会抛弃你,懂吗?因为我还可以像对你一样,拥有很多和你一样的人,但你只有我一个。”

  

        “我,我知道了。”木柯嘴唇泛白,轻声应和,他低下头抬手擦了一下眼睛,控制住了自己的哭腔,“我会努力对你有用的。”

  

        围观了全程的上司一脸卧槽,觉得自己好像看了一场冷酷无情脚踏n只船渣攻pua贱受的大戏。面部因为过于震撼呈现一种死机状态,他有点害怕地看了看白柳。

  

        白柳居然敢这么和木柯这小少爷说话!他到底是什么身份!

  

        木柯跟在恍恍惚惚的上司后面走了,等出了门,憋得不行的上司还是问出了口:“木少啊,你和白柳到底是什么关系?”

  

          “什么关系?”木柯眼睛很空茫,他好似在自言自语,“我属于他,他拥有我的灵魂,是我的主人。”

  

        上司:“……”

  

        你们到底在玩什么东西啊!

  

        没想到白柳表面上浓眉大眼的,背地里居然是个s/m高手,而且看样子还是个顶级s,居然都把木柯这种傲娇的大少爷训成这幅小乖猫的样子了……

  

        上司打了个寒颤,他瑟瑟发抖欲哭无泪地领着木柯走了。

  

        ——感觉自己辞退了很不得了的人。】

  

        木柯一脸黑线,势要出去后开了这个家伙,而现场沉默的沉默,不沉默的疯狂吐槽。

  

        “我靠,这上司脑补能力真tm强”

  

       “现在播放片段2”

  

       【白柳打电话给了上司,上司没多久就过来了,这是他第二次过白柳这个小出租屋这边来接这个木柯小少爷了,一回生二回熟,虽然这次的上司的眼神还是很诡异,但他还是态度恭敬地和白柳问了好,但在进房门看到房间里除了眼眶泛红一看就刚刚哭过,坐在床上的木柯之后,上司的面部还是忍不住扭曲了一下。

  

        可怜兮兮的小少爷的手脚上还有伤痕,像是被什么东西捆过(游戏里留下的伤痕)。

  

        但这不是最让上司目瞪口呆的,最让他震惊的是白柳的桌上还趴着睡了一个面容疲惫,样貌优越的男大学生(在等白柳和木柯交涉的时候睡着了,牧四诚身上穿的是有他们大学logo的衣服),而且牧四诚肩膀上还批了一件白柳的外套,这男大学生像是整夜没睡一样睡得很熟,眼下还有青黑。

  

        上司表情扭曲地看着一脸平静但是眼下也有一点黑眼圈的白柳——你这个畜生一晚上到底玩了几个男人?!

  

        白柳一转头就对上了上司一脸信息量加载过大的表情,但介于白柳向来不揣摩上司的心思,他就当没看到一样引着木柯过去了。

  

        木柯一步三回头地跟着上司走了,很心不在焉,上司想到刚刚看到的,对他来说极具冲击力的画面,忍了又忍也没有忍住自己八卦的好奇心。

  

        在走出了白柳的小出租屋之后,上司咳嗽了两声,假装随意地问:“木柯啊,刚刚白柳房间里那个人看着是个大学生啊,和他是什么关系啊?”

  

        “哦,那个人啊。”木柯说起牧四诚有点心情复杂又酸不溜丢的。

  

        木柯是知道牧四诚的,新星积分榜排名第四的新星大神,牧四诚比他更强,明显更有用,而且牧四诚显然对白柳的意义不一样,和白柳关系也更好,从白柳对牧四诚的态度就可以看出来。

  

        牧四诚睡着了之后,白柳居然还给牧四诚披外套,和木柯交谈的声音也放低了不少,似乎是怕吵到对方睡觉,木柯多看了两眼牧四诚,白柳还解释了一句说牧四诚在游戏里体力耗空很严重,让他好好休息。

  

        ……是他在白柳那边没有的待遇。】

  

        牧四诚无语,木柯的脸也是黑了青,青了白。

  

        【木柯这位小少爷在什么人那边都是特殊待遇,白柳对他不冷不热一开始还有点厌烦的态度木柯也察觉到了,但白柳对牧四诚这个大神玩家和对他完全是不一样的态度,这让木柯有点微妙的酸。

  

        他哼了一声,有点忿忿不平:“他?不过和我一样都只是白柳玩游戏的同伴罢了,总有一天,我会超越他在白柳身边的地位的!我会让白柳更喜欢和我一起玩游戏的!我从明天就开始每天和白柳天天玩游戏了!他怎么可能比得过我!”

  

        “……”上司听得表情木然,内心震撼。

  

        你们m之间,竞争都这么激烈的吗?!连“玩游戏”都要竞争上岗?!

  

        而且小少爷你倒也不必如此拼吧!每天和白柳玩“游戏“你的身体能撑得住吗!

  

        “……你也注意一下身体,不要过度了。”上司尴尬又表情极度复杂地咳了一下,委婉地劝告,“玩那什么,很伤身的,你最近多休息。”

  

  “不行。”木柯有点恍惚幽幽地说道,“接下来两个月白柳给了我任务的,我要两个月和他玩五十次游戏,我们还要五个人一起玩游戏,我可能身体受不了,我和其他人也没有一起玩过,诶,白柳只给了我半天休息就要开始了……”

  

        上司彻底木了:“……”

  

        白柳这个‘主人’给的任务也太他妈离谱了吧!两个月五十次“游戏”!而且居然还是多人运动我的妈!

  

        上班做社畜都要放假,他居然都不给木柯放假,还要木柯加班加点地陪他“玩多人游戏”,可真是个绝世大人渣!

  

        上司沉痛地想到——白柳这个畜生居然实行的是996制度。】

  

        木柯:我炸了我炸了!

        

         “现在播放片段3”

  

         众人麻了,因为谁都没想到这个上司的脑洞如此的大,大到如此离谱。

  

      【站在最后的唐二打转身去开门,一开门就把门外接到电话就疯狂赶来的领导给吓了一跳。

  

        唐二打太高了,这都是次要的,他身上的制服被他自己东搞西搞弄的看起来很凌乱,刚刚做完的发型也因为不自在给拨散了,还洗了一下。

  

        敞开的领口还能隐隐窥见几个刀口伤疤,身上散发着一股刚刚冲完澡(其实是洗头)的香波味道,发尾顺着向下淌水——

  

        ——看起来极为狂野,就像是刚刚在床上滚了一圈似的。】

  

        ???唐队长风评被害(bush

  

        可是唐队长本人也没有想到啊,所以他人被雷了个外焦里嫩。

  

        我姓唐,从不彷徨傲视风中一匹狼(对不起走错片场了

  

       【 因为里面的白柳还在交代事情,于是唐二打把领导堵在了门外,居高临下地俯瞰着他:“有什么事吗?”

  

        领导战战兢兢地缩成一团,仰头看他,唐二打极强的气势压得他说话都结巴了:“我,我来找木柯。”

  

        “再等等。”唐二打说道,“白柳还在里面和他……”交代事情。

  

        领导不可思议地打断了唐二打的话,脱口而出:“白柳还没完事儿啊?!你不是已经和白柳完事儿了吗?”】

  

        这应该是未来的事吧。白柳看向了唐二打,毕竟唐队长现在可不是很待见他。

  

       【 ——你他妈这么大一个人,都没有把白柳弄完事儿?!

  

        这个说法虽然听起来有点怪,但唐二打也说不出是哪里不对,只是蹙眉解释了一句:“白柳只是处理好了我,但还没有处理好其他两个人。”

  

        刘佳仪的事情基本她自己都能处理,白柳不用操心。

  

        领导头晕目眩地撑着墙壁才站稳,他颤声问:“里面,白柳还当着你的面,继续处理其他两个人?!”

  

        这尼玛是人做的事情吗?!

  

        让自己的一个情人出来帮他接待客人,自己在里面继续处理其他人?!

  

        唐二打皱眉反问:“有什么不可以的吗?”

  

        领导被唐二打问的摇晃了一下身体勉强站稳身体,目光扫到唐二打领口露出来那个伤痕,鬼使神差地问了一句:“你身上这些伤,不会是白柳做的吧?”

  

        唐二打神色一变,迅速地收紧了领口,抓住领导的双手反剪住,把领导抵在墙上冷厉地质问对方:“你怎么知道?!你也玩过游戏?!”

  

        “我tm才不和白柳玩这种肮脏邪恶的游戏!!”领导怨愤地咆哮,“放开我!”】

  

        ……真是一个美丽的误会啊…,众人想到。

  

       【 白柳的这群男人的嫉妒心这么可怕吗!只是疑似和白柳玩过游戏就感觉要把他抓起来弄死一样!

  

        正当领导被唐二打压得要死不活的时候,白柳推开门,微抬下颌示意唐二打松手:“他不是玩家,放开他吧。”

  

        唐二打这才松手,他将信将疑地退后。

  

        领导害怕地和他拉开了距离,他看向了推开门的白柳,又是瞳孔一震。

  

        在短短一天之内,白柳憔悴了不少,脸色苍白,眼下青黑,就像是一天一夜一直没睡在嗑药狂嗨一样。

  

        领导上前领走了木柯,走之前,他回头瞄了一眼白柳敞开的领口,在和唐二打差不多的位置,白柳的脖颈旁也有一个圆圆的小伤口——类似烟头烫下的伤口。

  

        但是昨天领导来接木柯的时候,还没有看到白柳有这个伤口。

  

        才过去一晚上,这他妈的是玩得有多烈啊!

  

        领导心神俱震地抓住木柯的手快速逃跑。

  

        等和木柯走到了外面,领导才忍无可忍地八卦:“白柳是不是在玩游戏的时候,被门口那个人用烟头烫了脖子?”

  

        木柯悚然反问:“你怎么知道?!

  

  领导沧桑地掏出一根烟来点上,悠悠地看向了远方,惆怅地吐出一口烟圈:“我这双眼睛,已经看透了这世间太多的污浊不堪……”】

  

  木柯彻底无语,他现在就要杀了这个过分脑补的家伙!

  

———————————————————————

  6k+

  浅说一下,上一篇有修改建议重看哦

  光是这些就已经码了一下午了,如果努努力今天晚上或许能看到下一篇?

  我不要脸,所以小心心留下来!

评论(15)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